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贵州开放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光和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2024-04-12 09:45  

4月11日,贵州开放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光和,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陈妤茜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发规处副处长李炳福、彭云出席座谈。发规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李炳福对李光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与规划处工作整体开展情况。他希望与贵州开放大学发展规划处通过交流座谈,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做好做实发展规划、综合考核等工作。彭云就学校对外合作交流、校友会、基金会相关工作作了介绍。

会上,双方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流程、执行监督经验及做法展开讨论,并充分交流了双方在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校内部门考核指标设计、考核方式与流程、结果应用等方面的相关经验做法。

双方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