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贵州省卫生发展研究院专家团队参与我省县级公立医院改革试点项目
2014-03-10 08:46 发规处 

近日,“贵州省创新支付制度、推进县级公立医院改革试点项目”启动会在贵阳召开。设立在我校的贵州省卫生发展研究院专家团队作为贵州省新农合支付方式改革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贵州省创新支付制度、推进县级公立医院改革试点项目”由省卫计委与牛津大学叶志敏教授、复旦大学陈文教授共同领衔的牛津/复旦研究团队共同合作,研究团队包括牛津大学、复旦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杜克大学、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贵州省卫生发展研究院及相关专家。本项目在我省14个县(区)开展试点,项目旨在全面助推我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支付方式改革和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工作。省卫生计生委张光奇副主任在启动会上作了讲话,对落实项目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各地要充分认识项目的意义,做好给党委政府的汇报,抓紧出台相关改革政策,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二是通过试点为我省培训一批卫生管理政策技术支撑的专家团队,提高我省专家的水平。

http://210.40.160.36/_mediafile/gmc/2014/03/07/2fnsx724b1.jpg

复旦大学公共卫生管理学院陈文教授对参会人员就项目具体实施内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培训,与专家团队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