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目标考核工作组对发展与规划处2013年目标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2014-01-08 17:13  

学校目标考核工作组对发展与规划处2013年目标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1月7日,学校目标考核工作组成员党办主任张崇芳、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颖、医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丁朝刚和成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钟良一行按学院目标管理工作要求对发展与规划处2013年度工作进行检查。

发展与规划处处长童雪涛对发规处2013年的共性目标和业务目标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汇报。检查组肯定了2013年发展与规划处目标管理工作的完成情况,对照考核要求逐条仔细检查相关档案资料,并进行评估。张崇芳主任指出,作为新成立的部门,发展与规划处在这一年里,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积极探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并加强对外交流与学习,取得一定的成绩,希望继续保持,为我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