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校教授参加第九届中国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系)院长(主任)论坛
2013-10-29 09:56  

    10月19-20日,由中国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系)院长(主任)论坛组委会发起的第九届“中国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系)院长(主任)论坛”在南京召开,本次活动由南京大学公共卫生管理与医疗保障政策研究中心主办,南京大学医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协办。我校发展规划处童雪涛教授、人文学院院长杜凯教授、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晓红教授应邀出席论坛。

http://210.40.160.36/_mediafile/gmc/2013/10/23/3u45fwlvmp.jpg

    本届研讨会的主题为“创新健康教育、加强校际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会议邀请70多个来自全国医药类高校卫生管理学院(系)院长(主任)、社会卫生管理、卫生经济领域的知名专家。会上江苏省卫生厅厅长王咏红作了关于“医药管理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分析。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陈贤义作了“健康服务产业发展与卫生管理人才培养”的报告。南京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医学国际合作研究中心主任吴稚伟教授作了“国内外公共卫生发展、人才培养与政府监管比较评析”的报告。国家自然基金委管理学部三处杨列勋处长对“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的资助优选领域及成果”进行了分析。

http://210.40.160.36/_mediafile/gmc/2013/10/23/22bm2lovmv.jpg

    会议期间,孙晓红教授、杜凯教授和童雪涛教授与医药卫生管理学科著名专家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院长张亮教授、副院长冯占春教授还就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