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职能机构>>正文
 
 
发展与规划处保密管理制度
2019-01-02 16:1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贵州医科大学保密文件有关精神,结合本部门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一、认真组织本部门职工学习保密法,坚决落实贵州医科大学各项保密制度,对本部门保密工作负全责。

二、经常对本部门全体职工进行保密宣传和教育,开展保密检查,及时整改不安全隐患。

三、本部门电脑的使用,坚持“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电脑IP进行身份登记使用,未经本人同意或授权,其他人不得使用其电脑。

四、认真做好部门网页宣传工作,坚持“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的原则。涉密信息一律不得上网。

五、切实做好涉密载体的使用、保管、归档等流程的审批和管理工作,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

六、做好涉密会议、涉外活动的保密管理工作。

七、做好本部门保密防护设备设施的使用、维修和管理。

八、加强对涉密人员的教育和管理,督促、检查其认真履行保密义务。

九、积极配合学校保密办的工作,协助查处失泄密事件。

关闭窗口